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14 16:31
浏览次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12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前,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书面汇报了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依法行政情况、公正司法工作情况。受常委会领导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辉,人代工委主任彭静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于安玲、文东、刘庆民、袁俊洲、胡桂花、丁梅、王芳等39名住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先后到任城区、曲阜市和金乡县实地察看了济宁高铁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山东盛安贝新材料研发示范产业园项目、江北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曲阜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山东晶导微电子5G应用新型元器件项目、焦点生物医药级透明质酸钠项目、东宏管业新型高性能复合管道项目、金乡县凯盛农展中心、蒜通天下产业园项目、峪口禽业项目等21处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现场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十大改革攻坚”行动,打紧节奏、调整战术、精准施策,迅速开展“百日攻坚”,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了更大步伐,发展势头良好、变化很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感觉备受鼓舞。

代表们一致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征询社情民意,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准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永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