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人大农委到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调研并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2 16:21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杜西平,农业与农村工作室主任管建友到泗水县圣水峪镇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调研,并督办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2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有关市人大代表,市农业农村局、泗水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南仲都村、等闲谷艺术粮仓和部分道路基础设施等,就加强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与市人大代表、县乡干部、村民群众等深入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现场答复了《关于加大对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扶持力度的建议》(第129号)的办理情况,市人大代表、建议提出人及附议人姚洪远、夏理芳、李文勇等对建议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高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