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1-16 17:13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在济宁体育中心开幕。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共设12个大项、62个小项,全市91个市直部门单位、近13000名干部职工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对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做好组织动员、联络协调和综合保障工作。常委会及机关领导带头报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计98人次报名参加了篮球、拔河、健步走、乒乓球以及趣味运动等16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优秀组织奖”,部分干部职工取得优异个人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机关文化氛围,以此次运动会激发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侯海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