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陈国华带队调研我市税收征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7 16:4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华带领财经委及工作室全体人员,到市税务局调研税收征管工作情况。

在市税务局,调研组同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认真座谈,详细了解我市今年以来收入完成情况,就加强税收征管和非税收入管理进行讨论。

陈国华指出,我市税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税费征管,1—10月份全市税费等各项收入实现稳定增长。税务部门在组织做好收入税收征管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努力打造便民办税新格局,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国华强调,年底前,税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突出主责主业,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完成全年财政预算目标任务。指导好县市区的税收征管工作,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收入质量。加大税法政策宣传力度,及时、精准指导企业做好纳税工作,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助推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周  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