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华带队调研市公共卫生“五大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8 17:27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带领市人大教科委及工作室成员,对市公共卫生“五大中心”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直有关部门及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深入到“五大中心”项目建设一线,查看工程进度,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听取“五大中心”项目进展和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征求推进“五大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

张玉华指出,建设公共卫生“五大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科学决策,是优化我市医疗资源布局、惠及群众医疗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高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深刻认识“五大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资金、土地、环保等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的便利、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规划建设“五大中心”,绷紧安全弦,把好质量关,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要提前做好“五大中心”管理团队招引、学科建设、人才储备、设备采购等工作,确保建成后就能高起点启用,在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作用。(刘微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