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杜昌华到嘉祥县开展冬季森林防火巡查

发布日期:2021-11-23 17:0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级林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华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嘉祥青山省级森林公园进行森林防火巡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杜昌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山省级森林公园森林防火情况,并对纸坊镇森林防火检查站防火设施和人员配备情况进行检查。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青山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汇报后,杜昌华对嘉祥县森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工作力度,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推向深入。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各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巡视力度,对重点区域检查力度再加强,工作措施再到位,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事故。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采取灵活多样,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认真实施《济宁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加大对古树名木的保护力度,落实好相关政策,提升古树名木的管理水平。

市农业农村局、嘉祥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刘传伏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