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动态
预算工委、财经工作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收入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9 17:42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查工作,2021年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财经工作室联合开展上半年收入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市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税收完成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山推进出口、迪尔安装等企业。

调研组对全市上半年收入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税务局圆满完成了上半年收入组织工作。调研组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减税降费政策等影响,全市税收形势复杂严峻,要对下半年收入组织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大税源培植力度,加强小微企业纳税服务指导,不断拓宽税收收入渠道,确保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要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做好税收收入组织工作,确保应收尽收;要进一步配合做好预算联网审查监督工作,及时上传推送相关收入信息,确保预算联网监督有效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财经工作室全体人员,市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陈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