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4:04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广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奋战十四五,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聚焦“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推进“八个强力突破、两个大力强化”重点攻坚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组要按照“组织零差错、衔接无缝隙、保障全方位”目标,坚持“集约、精准、高效”原则,抽调精干力量,迅速进入角色,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牢固树立勤俭务实的清新会风,相互支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为大会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通报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初步安排情况,宣读了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和主要任务。( 王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