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16:40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任广德主持会议,市直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作辉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组织开展了现场测评,并就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任广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将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更好服务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张作辉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做好结合文章,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落实有力、持续走深走细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各位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侯海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