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作
市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5:3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陈国华、杜昌华,秘书长任广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领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规定内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度认同、倍感震撼,深受教育、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将深厚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