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观红影、忆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
     影片讲述了在1921年的上海,当时各国租界林立,局势紧张,此时有十三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平均年龄仅仅只有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的危难出发,秉持着救国救民和追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种复杂的势力,齐聚上海,在陈独秀、李大钊等人的引导和推进之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命运的政党宣告成立了,中国的历史从此进入了新篇章。

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